啊啦啵酱

或许某年某月的某个转角重逢会不期而至,那时一定春和景明。

__________________
头像by:靴下猫腰子

【斗破山河/06H】all-你禁欲的样子真的好撩


*好的又是我

*那就再来一次

翔崽,生日快乐呀~!日了快生




【all翔】你禁欲的样子真的好撩

又名“非典型禁欲”

 

 




联盟闲着无聊搞了个“联盟最___男神”投票,分类包括:狂、拽、炫、酷、美、帅……和撩

 

本来也就联盟和荣耀粉内部小打小闹自娱自乐,却不想意外上了热搜,甚至引发全民吃瓜and讨论

冯主席:???

 

起因是这样的,粉丝之所以称喻某人为喻文苏,就因为其撩天撩地撩空气,撩人而不自知的属性。所以不论粉丝还是职业选手,大多认为 “最撩男神”非wuli喻撩撩莫属

然而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准确而言是程咬金的粉丝——

该粉丝发表热评:

最撩男神肯定是我家翔翔!看谁有异议!

 

如此狂拽炫酷和正主风格一致的评论立时激起千层浪。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反应最激烈是黄少天的粉丝

什么什么?我没看错吧!?孙翔最撩?你们在搞笑吧!你翔需要六个核桃就罢了,所以粉丝随主你们翔粉也需要吗……(该黄粉留言过长,此处缩略)

喻队家的粉丝也有所表示,不过是非常温文有礼的:^_^ 

可以说非常哲学了

 

而另一边翔粉也不是盖的。唇齿伶俐出口成章,和黄粉打不相上下;逻辑严密条例清晰,毫不随正主,把鱼粉怼得都一时找不到漏

这位翔粉一人我战群儒,喻粉黄粉你一起上。终于,惊动了正主——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链接]

百花缭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sxwl

 

飞刀剑:什么鬼/笑哭jpg,最撩男神——孙翔????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嗝!

唐三打:“撩”?确定这个字和这货有关系?

灵魂语者:emmm……中间怕不是少了个“不”字 /狗头jpg

夜雨声烦:不愧是是我大蓝雨的奶妈,看问题就是一针见血!孙翔最撩?开什么玩笑,你以为我们队长是摆设吗!?不服来PK啊!PKPKPKPKPK!

……

 

轮回有心维护,但……底气不足……确实,如果说的是孙翔最可爱、最团宠、最萌、最蠢,啊最后那个不是,那他大轮回必纠集百万团粉誓死捍卫!但说他家团宠最撩……轮回自己都emmm……

夏休季职业选手其实都挺闲的,不一会儿各路大神纷纷参与吐槽,中心都是觉得这名翔粉滤镜八万米,孙翔个傻儿子哪里撩了。

直到——

 

寒烟柔:我倒觉得孙翔有时候确实还挺撩的

 

吴钩霜月:!!!

一枪穿云:嗯!

吴钩霜月:???

残忍静默:队长你……

云山乱:这就是传说中的爱情使人盲目吗

无浪:嗯?^^

云山乱:副队我错了_(:з」∠)_

笑歌自若:虽然该力挺,但还是控制不住我的右手打下一串“???”

 

迎风布阵:???

海无量:???

迎风布阵:@君莫笑 @沐雨橙风,老夫不就出去玩儿了几天吗,这啥情况??

海无量:小唐你不会是……话说我们兴欣允许恋爱吗?

沐雨橙风:可以呀~^^@海无量

君莫笑:@海无量 想什么呢你,哥才没在几天就皮痒了?

海无量:哎呀妈呀,咋回了趟家就这么暴力了呢!该不会是回去被逼婚了吧,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老林快来看!@冷暗雷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哥倒是听老板娘说上周你母亲来还问起…… @冷暗雷

海无量:我靠靠!老叶你无耻!!

海无量:不是老林你听我说……

……

 

风城烟雨:???开屏……???

风城烟雨:……小周就算了,所以柔柔你???

冷暗雷:嗯……其实我也突然有些好奇

海无量:……

 

战斗格式:虽然这个话题不太适合男生讨论,不过我觉得也不无道理

一寸灰:+1

木恩:……

海无量:???

海无量:等等!!一帆……你……???

迎风布阵:我靠!孙翔那小子给你们这群小鬼灌什么迷魂药?!把我们兴欣的人一个个拐的

迎风布阵:孙翔呢?轮回的人呢,快出来解释解释!@一叶之秋 @无浪

……

 

[系统提示:玩家受到暴击,现已掉线,正在重联]

[loding]

 

 

鸾辂音尘:我刚认真看了这位粉丝的发言,突然觉得……噗~等我擦下鼻血

鸾辂音尘:翔,翔翔真的好撩!啊啊啊啊啊! /脸红捂脸jpg.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啧啧啧,惊得黄少天都只发了一个字

 

沐雨橙风:小戴+1

叶下红:+2

千叶若离:+3

谁不低头:+4

莫敢回手:+5

风城烟雨:我看完回来了!好的我叛变了,小戴+666

 

索克萨尔:嗯。+1 ^_^

夜雨声烦:……队长?

 

百花缭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黄少天受到了一万点伤害,真·痛击我队友。哈哈哈!

百花缭乱:还有翔翔是什么鬼啊,肖队你们队员这么优秀你知道吗/笑哭jpg.

生灵灭:本来并不想冒泡,现在……小戴,要叫前辈

鸾辂音尘:好的队长,是的队长

鸾辂音尘:翔翔前辈( • ̀ω•́ )✧

生灵灭:……

飞刀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哭jpg.

冬虫夏草: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哭jpg.

花繁似锦:翔哥对不住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哭jpg.

……

 

虽然不见正主,再虽然正主从始至终一直都没出现,仍不妨碍群里一片红火。被亲队长痛击后焉了吧唧的黄少天一度沉默让群里少了许多高潮,但事实证明,上帝才是最喜欢搞事的

 

 

莫敢回首:[链接]这肉真是绝美!!!一定要去看

莫敢回手:啊~可以说禁欲的翔翔非常想操了

[“莫敢回手”撤回一条消息]

[“莫敢回手”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

无浪:嗯?^^

战斗格式:……

君莫笑:我说楚云秀,是不是该给你们队员补补《思想品德》?@风城烟雨

 

吴钩霜月:??????不,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云山乱:emmmm……

花繁似锦:呃……

林暗草惊:妈诶,现在的姑娘都这么这么emmm的吗

飞刀剑:心情有点复杂是怎么回事

灵魂语者:是不是该说还好二翔没看到?

冬虫夏草:话说日天呢?这种场合居然没有他??

……

 

百花缭乱:话说这是错屏了吧

谁不低头:是的,傻妹妹

鸾辂音尘:是的,傻可欣

 

海无量:所以你们还专门开了小群聊??我的天,女孩子到底怎么想的?

迎风布阵:就是!怎么看都是我这种成熟男人最撩吧

君莫笑:呵呵

……

 

王不留行:其实我也比较想知道@叶下红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其实一些细节我也还想了解^_^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来自队长和对手的双重攻击?

百花缭乱:我第一次,心疼,黄少天

百花缭乱:太尼玛惨了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那一天,黄少天想起了被孙翔支配的恐惧。那感觉仿佛……

海无量:一觉醒来自家队长和隔壁队长手牵手了?

百花缭乱:啧啧啧,猥琐啊,狠还是你狠

迎风布阵:行行行,你俩别扯扯了,所以为啥啊?

 

谁不低头:不觉得孙翔禁欲的样子很撩吗!!

 

一枪穿云:?

无浪:禁欲?

君莫笑:为什么这么说

迎风布阵:哎哟~某人有点活跃哈

君莫笑:呵呵

海无量:欢迎叶不羞为我们亲身演示什么叫对号入座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呵呵

 

索克萨尔:嗯……为什么这么说?

王不留行:同

夜雨声烦:……

流云:黄少你是不是觉得上面那两ID放在一起怎么看怎么别扭?不瞒你说其实我也……

 

夜雨声烦:小卢,人间不值得,走吧,我带你写作业去

流云:???可是黄少我作业写完了啊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啧啧啧,好惨

海无量:又被队友痛击

迎风布阵:这下小卢都拆你台

百花缭乱:唉,真惨

海无量:唉,真惨

迎风布阵:唉,真可怜

夜雨声烦:微笑jpg.

 

百花缭乱:等等我们是不是跑题了

海无量:所以呢,为什么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那我先来!

鸾辂音尘:翔哥一面对女生就脸红,不觉得耿直的纯情BOY特别撩吗!

 

叶下红:然后面对女生距离感很强,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不会和女生有肢体接触之类

叶下红:有次我嗯……总之就是,由内而外的绅士感特别让人有好感吧

 

沐雨橙风:还有哦还有哦,不懂得怎么拒绝女生的请求,如果自己实在勉强总是会直言告知,不会老司机的把妹

沐雨橙风:当时还在嘉世,有个喜欢他的女粉各种暗示,嗯大家懂的。然后这伙子愣是不动如山

沐雨橙风:虽然我很怀疑他当时就没懂那女粉的暗示,但不管怎么说,这种禁欲感确实……

沐雨橙风:很撩 /捂脸jpg

 

风城烟雨:总结一下就是你的百般暗示他都不懂,在他眼里女生对他好都等于粉丝

风城烟雨:不精虫上脑男人反而让人想扑倒

 

生灵灭:楚队你这用词还真是呃……

 

寒烟柔:我倒觉得孙翔不是没有想法

寒烟柔:而是只对特定的人,或者说唯一的那个对象有想法

寒烟柔:至于其他人,就都只会保持在非常礼貌的范围

 

沐雨橙风:虽然不太懂,但是@君莫笑

 

鸾辂音尘:什么什么!?我怎么嗅到了一丝……?

 

寒烟柔:既然如此,那我也 @战斗格式

 

鸾辂音尘:!!!是,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嘛!!!

 

沐雨橙风:虽然不太清楚柔柔为什么站小非,不过看来以后就是对手了呢~

寒烟柔:嗯。

寒烟柔:我会竭尽全力的 @战斗格式

沐雨橙风:^^ 全力以赴@君莫笑

 

鸾辂音尘:纸纸纸!有纸吗!!我的狼血,啊不,鼻血已经止不住了

风城烟雨:妈诶这个瓜

 

叶下红:一时间心情复杂

谁不低头:因为不确定你家?

莫敢回首:港真,最惨的不应该是轮回吗

鸾辂音尘:emmm

叶下红:好惨

鸾辂音尘:好难

 

谁不低头:其实我@一枪穿云

莫敢回首:不瞒你说,我@无浪

谁不低头:……

莫敢回首:……

 

叶下红:哦豁

鸾辂音尘:来了老弟!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怎么感觉我好像看懂了……

 

风城烟雨:噢~?感觉如何~

 

逢山鬼泣:这破联盟,迟早要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94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啦啵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