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啵酱

或许某年某月的某个转角重逢会不期而至,那时一定春和景明。

__________________
头像by:靴下猫腰子

【孙翔|七期】处处吻(中下下下下)



 

飓风、烈焰、繁花

最棱角分明,也最柔韧不屈

他们是最好的少年

永远的少年

——七期
 





【扫雷/说明】:

- 本章:昊翔别远,七期永少年




你那习惯散播给众人 

在地球上惠泽遍及世人

——杨千嬅《处处吻》
 





 - 昊翔别远,七期永少年 -

 

还没下场,大屏幕前的呼啸粉,就眼睁睁看着他们日天日地的唐队长,被轮回的攻坚手一个箭步冲过去,直接压倒……= = 

 

轮回粉看着他家周江吕原地对视一秒,默默下场,

 


[日天日地日习习]:

港真,你们孙翔要那么喜欢我家队长,不如转(jia)会(le)吧

 

[翔龙翔天翔昊昊]:

呵呵,转会没问题,谁转才是问题

看你们唐队这么辛苦,转(jia)会(gei)我们轮回刚好~

 

[卖锅卖铁卖狗粮]:

你俩的ID和发言emmm……= =

我只能想到两种可能:

一,是假粉

二,刚打♂了一架,误登成对方的号

总结: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

 

 

 

“靠!儿子不想活了是不是!!”

唐昊捂着腰,反手就薅孙翔的头

 

孙翔一个后退熟练地躲开,不想……一脚踩到后面的人

 

“不好意思不好——靠,是你啊”

 

“哈??”刘小别惊了

“合着踩我就不用道歉了???”

 

孙翔翻了个白眼,正要开口,不知为什么又忽然顿住了

最终他撇撇嘴:“那,对不起喽”

 

刘小别惊得战术后仰:“儿子你今天没吃错药吧??”

 

“诶儿子!看见爸爸了吗!!”唐昊瞪大眼

 

“你这么大一坨谁看不见啊”孙翔瞅了眼他,认认真真:

“儿子!”

 

唐昊气

“诶!刚才要不是昊哥身体好,非被你这猪压地上了”

“怎么着,连句对不起都没有啊”

 

“就你?”

孙翔抱手,上上下下打量着唐昊,嫌弃得毫不掩饰

 

这下唐昊实力怒了:

“靠!我怎么了”

“孙翔你想打架是不是!”

 

“来啊!!”

“我告诉你,翔哥这次可不会再犯上次那种低级错误!再输我就是狗!”

 

“哼,你本来也不是人”

 

“我靠??!”

“唐日天你要打架是不是!!翔哥——”

 

“诶行了行了,靠边靠边儿,别挡道”

刘小别揉揉耳朵,吆喝这俩冤家要打靠边打,别挡道

 

 

 

呼啸公关部快哭了

 

轮回经理更是崩溃

——为啥明明在自家主场,导播还把镜头直直往这仨那儿怼??

你考虑过公关部和我头发的感受吗!!啊!!?你、没、有!!

 

于是明明主持人早已宣布结束,场内依旧座无虚席,连走动都没有

大家齐齐仰头,看着大屏幕乐呵呵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呼啸队长、轮回攻坚手,以及莫名被卷入战场的微草剑客,三个大小伙迎宾似的在台边站成一溜,你儿子我爸爸地互怼

 

 

 

[男团?不,一群沙雕!]:

艾玛我的哥,他们笑死我了红红火火恍恍惚

 

[荣耀小萌新- v - ]:

他们在干嘛呀?

不下场吗?

 

[七期少年逆光行]:

回楼上,日常互怼 /笑哭jpg.

and 等我七期唯一的良心~ /我猜

 

……

 

 

邹远老远就看见孙翔双叒叕日常扑唐昊

他叹了口气,看向身边的于锋,正要开口

 

“去吧去吧,玩的开心”于锋秒懂

 

“不队长,其实我想请你——”

 

“邹小花,你怎么这么墨迹。快快快,都等你好久了”

 

孙翔把胳膊熟练地挂到邹远脖子上

邹远还来不及说完,就被半路截胡

 

“不……那什么我……”

 

“来来来,想吃什么,二翔说他请客,我们随意点”

“滚!我什么时候说了!”

 

唐昊从另一边勾住他脖子

邹远再一次没来得及反抗

 

七期恶霸一人一边,架着七期唯一的良心不由分说往台下拖

 

[队长……QAQ]

邹小天使艰难地透过俩猛男,挣扎着寻找于锋,祈求队长能救救他QAQ

 

 

于锋意外对上了小天使的蛋花眼

眨眨眼,露出欣慰的、充满父爱的笑容:

 

[去吧去吧,好好玩儿~ 不回来记得发个短信哟~~^ ^]

 

 

邹远:不……队长救我QAQ

邹远尔康手,觉得自己还能再抢救下

 

[队长!你快带我走吧(〒▽〒)]

[他俩真的好烦啊!!!(〒▽〒)]

[闲着没事儿就要来场PK升华感情!(〒▽〒)]

[那三只又是看热闹巴不得事儿大,除了扇风点火就是火上浇油,压根不管万一真打起来咋办(〒▽〒)]

[只有我一个人拉着,我不想再劝架了……我好累啊(〒▽〒)]

[他们好烦啊!队长,你快编个理由带我走吧!!(〒▽〒)]

 

 

然而……

 

[放心去吧!( • ̀ω•́ )✧]

[队里我会安排好的!]

 

百花正副队毫无默契

于锋挥挥手,转身和同期的江波涛交流带娃(?)心得

 

 

邹远:……

[心好累,我好难……_(:з」∠)_]

 

 

百花粉沉默,就这样看着他们清瘦白净的邹副队,被俩一八几的猛男恶霸左右夹击,直接拖入狼窝

还有他们人超好的于队长,直接笑眯眯地忽视了副队巴巴的眼神

 

百花粉:……

我怎么毫无同情心甚至有点想笑?

 

 

 

[大花小花七朵花]:

这就是传说中的……

左右为♂男?

 

[请正面UP我]:

啊~啊~~啊~~~

远崽让我来!!我不为难!我非常的不为难!!!啊~

 

[求你们在一起!!]:

作为一个老司机(≖ᴗ≖)✧,我想说的是——

 

[扭一扭,舔一舔]:

三人行~?(◔◡◔)

我怎么觉得这么可诶嘿嘿嘿嘿

 

[我不想拥有姓名]:

不,我觉得远远好惨

刚刚看于队那眼巴巴的眼神,明显就是想让于队救他 /可是于队……嗯= =

为什么想让于队救他呢?

→不想去

→why?

→因为觉得自己多余

→???为啥多余

→因为——(楼下你来!)

 

[日日天天日昊昊]:

因为昊翔是一对!!ヾ(≧∇≦*)ヾ

耶耶耶耶!!o(*≧▽≦)ツ

 

[意气风发少年组]:

啊啊啊啊!!!他们怎么这么好啊啊啊啊啊!!

 

……

 

 

“日天,等会儿吃什么?”

“你请客,你决定啊”

“靠!翔哥什么时候说要请客了!!”孙翔怒,隔了一会儿又补:

“那请你直播吃键盘,你吃吗!”

 

唐昊挑眉:“可以啊,我吃键盘你吃鼠标吗?”

 

“噗哈哈哈!你有毒吧!”

“那小鳖吃什么?显示器???”

 

跟在后面的刘小别:“不,我选择主机”

 

孙翔表情包:“主机?不会难吃吗??”

唐昊白眼:“所以键盘就很好吃咯?”

“……”孙翔思考人生,“那你为啥还吃主机??”

 

“因为主机,”

“最贵”

 

七期恶霸同时跳起,爆打土豪狗头

邹远顿觉脖颈如释重负,哦,不是“如”

 

“小鳖你想peach呢!”孙翔爆栗

“没错”唐昊抱手

 

“凭什么你吃最贵的!”孙翔不答应

“就是”唐昊附议

 

“邹远都还没选,你就想选??”孙翔理直气壮

“对——嗯???”唐昊:喵喵喵???

 

“靠!不是你问我的吗!!”刘小别好气,你们队宠都这么不讲道理的吗!

 

“我问你你就说吗?!什么逻辑……你说是吧日天”孙翔用肩撞了撞好兄弟

“……不是”唐昊冷漠拒绝

 

“?!靠??”

“……算了,翔哥懒得理你。小花你先选,你想吃哪个?”

 

邹远:“……”

“我觉得我会想吃——”

 

“饭”

 

 

 

“……”

“……”

“……”

怎么突然感觉自己不大聪明的亚子

 

 

“对了日天,你溜出来没问题吧”

孙翔突然想起这茬,唐昊和他们不一样,可是一队之长

 

“哟,儿子难得有良心啊~ 没事儿,交给刘皓了”

唐昊撸了撸孙翔的狗头表示爸爸很欣慰

 

 

“叫谁儿子呢!”孙翔唬,想到当自己副队时也是苦逼兮兮的刘皓,为他默哀三秒

转身,立刻变脸:

“那小花你呢,和于队说了吗?”

 

“……”

“如果我说没有,你们会放我回去吗?”

邹远冷漠,冷漠中隐隐透露着希望

 

“……”

唐昊和孙翔对视一眼,一人一边重新架起邹远

 

“于队人真好,那我们走吧!!”

 

 

“……”

呵,男人

邹远被架在中间,实力冷漠

 

 

“对了,惊喜刚在群里说在门口等我们,我们绕去微草捎上薄情就成,一会儿门口见——”

“诶诶诶!看见我了吗!”

“你怎么不问我能不能出来啊!!”

 

刘小别放下手机,实力冷漠

不能因为他默默无声地低头玩手机,就假装没这人啊

 

“讲真,最该问的就是我吧”

“你们仨哈,一个队长一个副队,还有一个王牌兼吉祥物的,滥用职权不要太容易。我一平民老百姓,跟着溜出来容易吗”

 

“你?你不都被我们拐到这儿了,还有什么好问的?”

 

“……”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 =

 

“哦对了,我还是不能先走,要等队长交代完,我们才能解散”

 

唐昊:“……”

孙翔:“……”

 

“王杰希真是实力操心了”

“诶小鳖,其实我一直很好奇,你们微草是不是都叫王杰希‘爸爸’啊”

 

“滚你丫儿的!你怎么不叫周泽楷‘爸爸’啊!”

“我们队长那技术,叫‘爸爸’不挺正常的吗!哦,你们叫,我不叫”

 

“嘿!?——照这么说,那我们队长那技术,你们难道不该叫‘爷爷’吗!?”

“你葫芦娃啊”

“啥?”

 

邹远好心:“葫芦娃救爷”

 

刘小别炸了

“你才葫芦娃!”

“我们队长哪儿需要救了!”

“那你轮回还奥特曼七兄弟打小怪兽呢!”

 

邹远扶额

又开始了

 

这就是他为什么不想来的原因

七期日常:

节目一:昊翔互怼;

节目二:“谁家队长更厉害!”哦,参与这项的仅有刘小别袁柏清和孙翔

这么一说,孙翔也算舌战群儒,虽然群儒也就俩

 

 

“是六兄弟谢谢”

“雷欧是后面加入的,严格上算不上开山派”

 

 

刘小别:“???”

我该说什么,你懂得还挺多??

 

“那成,你名儿里不是有好多羊吗,轮回刚好整一羊村,养养羊算了”

 

“我谢谢你,哪儿有羊,你不识字儿吗”

“而且轮回主力七人,喜羊羊主角团就六个”

 

“哈???”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慢羊羊、软绵绵,六个。”

“诶小鳖,你到底是多看不顺我轮回,7个人总想丢一个”

 

 

刘小别:“……”

邹远:“……”

唐昊:“……”

唐昊:“我该说什么?你还真见多识广?”

 

孙翔挑眉

“那可不,翔哥可是刷遍B站的人!”

“小鳖啊,不熟就别乱比喻了,看,葫芦娃和爷爷,多像嗷嗷待哺的你们和单亲爸爸王杰希,还有你看,绿油油的多合适”

 

刘小别被气笑了

“我可去你的吧!”

“葫芦娃是七彩的你当我傻啊!”

 

“你可不傻吗,葫芦的藤不是绿的吗,你敢跟我说不是?”

孙翔耸耸肩,仿佛早就料到

“没事儿,虽然傻了点,爸爸不会放弃你”孙翔拍他的肩,郑重其事

 

刘小别气得手都抖了,跳起来要和孙翔单挑,不想用力过猛重心不稳,左脚绊右脚,直直往后倒

还好后面的人及时扶了他一把

 

“谢谢谢谢,”

转头一看——

 

“爷——啊不是,队长???!!!!”

“您,您什么时候在我后面的!?”

 

刘小别崩溃,吾命休矣

 

 

 

“王队好”

“王队”

“王队”

 

昊翔远看见了,更听见了

要不是王杰希在场,怕能笑得把屋顶掀了

 

王杰希点点头,扫了眼瞬间稍息立正靠墙站,憋笑憋得脸红脖子粗的唐昊孙翔,和一脸同情的百花副队

 

再看看他儿——啊不是,他队员,灵魂出窍、目光死寂,就差贴个条儿,上书:本人已死,有事也别烧纸

 

王杰希摇摇头,无奈一笑

他有那么严肃吗……

 

“咳,注意安全”

 

王杰希提醒完,什么都没说悠悠就走了

 

刘小别泪眼朦胧,队长没说我!!?

天呐,爸爸真是慈祥!!

 

- 柳非 -

 

轮回的场馆真的很大,柳非去了趟洗手间,返回时不知哪儿走错了,找了半天才找到出口

 

看见光她和女伴都不由松了口气

走近了,远远就听见男生嬉闹的声音,听上去,还有很多人

 

走廊幽深,顶灯亮得刺眼,可是转角那儿,黑漆漆一团阴影

柳非紧了紧同伴的手,三个姑娘有点怕

 

虽然没有娱乐圈那么夸张,作为少有的女选手,柳非还是遇到过一些带有骚扰意味的男性粉丝

而且现在,天早已黑透

她们迷了路,走的又不是来时的出口

身后的走廊幽深狭长,一个人都没有

前面是一群不明身份的男性,想想新闻里的各种失踪报道,柳非忽然有点怕

 

“场馆到处都有保安,外面全是警察,我们也有三个人,没事儿,走!”

女伴想了想,大着胆子往前走

 

一步、两步、三步

三个女生握紧手,一点点走进黑暗,走向出口

 

男性的声音越来越明显

通道里,是矮跟鞋嗒嗒地打鼓

 

诶等等,这个声音怎么有点像——

刘小别和袁柏清???!

 

姑娘们对视一眼,忽然加快脚步

 

“嗒嗒嗒——”

到了!

女孩牵着手跑出门

 

夜风灌来,冷气袭来,但是柳非却重重松了口气

还真是刘小别和袁柏清

 

还有唐昊孙翔和邹远

看样子,他们是在等什么人

 

“柳非?”

“你们怎么在这儿”袁柏清问

 

柳非笑着解释

袁柏清点点头

 

悬着的心放下来,姑娘们一下子兴奋起来

魔都吃吃吃,走!

 

这个门不常用,出口不远处围了一圈警戒线

 

前两个女生蹦蹦跳跳地跨过去,想到提前订好的美食,兴高彩烈

 

柳非就有些为难了

虽然不是全明星,作为正式队员,上镜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今天她的穿着也很精心,七分长的百褶裙,温婉也正式

 

只是现在……

 

要是只有女伴们,她会毫不犹豫一脚跨过去

或者只有刘小别和袁柏清,她也不会那么尴尬——毕竟太熟了

但现在……

 

不得不说,孙翔和唐昊,盘正体顺

180+的身高和狂傲不羁的痞气,让男性的荷尔蒙散发到极致

哪怕天天泡男生堆里,哪怕还离着二三十米,俩高大帅气的小伙子往那儿一戳,柳非只觉心脏砰砰砰

 

柳非想让女伴来帮她压一压线,又觉得会不会太矫情

想自己提起裙子跨过去,一根绳子穿过裙下,怎么都不好看

 

她正纠结,和唐昊邹远开着黑的孙翔忽然走了过来

他低头盯着手机,头都不抬,一脚踩下细细的绳子

 

柳非愣住了,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日天日天,过去了过去了!小白房!小花快躲快躲!!”

孙翔手指如飞,转着视角冲昊远喊

 

抬头一看,怎么还被困在圈里?

他奇怪,下巴一扬

[走啊]

 

柳非恍然,原来孙翔真的是为她踩的

他踩下了带着小彩旗的细绳,也把女生的为难一脚踩下,让姑娘家的爱美心优雅地通过

 

 

柳非下意识微微鞠躬

 

提起裙子微微一抬脚,那条尴尬的线,那个困住她的圈,就这么轻轻松松跨了出去

 

 

和女伴汇合后,她回头,孙翔还保持着踩线的姿势,一边激烈地打着游戏,一边和唐昊互怼

 

从始至终,他一句话没说,甚至看都没看尴尬的柳非

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又仿佛他只是闲得无聊,想踩绳子玩儿而已

 

 

糟糕,心跳有点快……

 

 

 

“非非?你怎么哭了?眼睛进沙子了吗?”

柳非点点头,又摇摇头

 

 

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帮助

在你最尴尬的时候沉默

 

 

她想,无论是一句话都没说的孙翔,还是假装沉迷游戏的唐昊和邹远,以及破天荒没打趣她的俩队友

 

他们的沉默真的,很温暖

他们这群人真是

非常温柔啊

 

寒风过境,柳非回头

孙翔的身影,再看不清








- tbc -

————————————

下一章:狂风与帆,包容、不羁

感谢你,曾经陪我走过

肖时钦




—————————————

*存稿到此莫得了

贫僧要去东土了QAQ /刚好收假也莫得人了 - v -

那兄弟们,咱们江湖暂咕,有空再撸,一会儿见了呀~ ヾ(≧∇≦*)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40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啦啵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