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啵酱

或许某年某月的某个转角重逢会不期而至,那时一定春和景明。

__________________
头像by:靴下猫腰子

归零重写

回头看,觉得不是很满意

冗长、拖沓。
和最初的预想越写越远


所以就……从头来了

本来这次只想用短篇试试另一种演绎
现在嘛……

推翻重写并非易事

毕竟是对之前全部心血的否定,自己否定


然而无所谓了,不喜欢就改,想重写那就来吧

我爱他的时间这么有限,谁知道啥时候就爬墙了୧( ⁼̴̶̤̀ω⁼̴̶̤́ )૭

那么,就在有限的、我爱他的时间里,尽我所能,描绘我爱的他

嘛,自己开心就好~



 

看看时间,一晃半年

没想到《攻略游戏》已经陪了我那么久

盛夏初见,一晃金秋,还有即将立冬的十一月


一路走来,感谢所有,感谢你们🌹


——阿拉啵酱

2019年11月5日  





———— 有毒小剧场 ————

初版《攻略游戏》眉眼温柔,在盛夏的日光缓缓转过身,伸长手,摸了摸少年的软发,冲已经高出自己半个头的少年柔柔一笑:“待你新生日,我定会送上最好的祝福”

“不急,慢慢来”

“我等你”

出生在十一月的新版《攻略游戏》剑眉星眸,宝剑出鞘,嘴角张扬朝气一如他的主角

他挥拳,琥珀的眸子熠熠生辉

“等着吧,哥!”

(emmm我的cp脑真是……没救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啦啵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