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啵酱

或许某年某月的某个转角重逢会不期而至,那时一定春和景明。

__________________
头像by:靴下猫腰子

【斗破山河/02H】翔江-萌的CP互宠是怎样一种体验

上一棒兄弟辛苦惹!

18年入坑,19年6月码字。第一次为翔翔庆生,炒鸡开心!!

那么一贯的废话就不说了

一起来——

翔翔,生日快乐呀!❤❤❤


【翔江】萌的CP互宠是怎样一种体验?

 

* 灵感源于问卷“我家CP相处模式”

* 知乎体

 

 

 萌的CP互宠是怎样一种体验?

[问题描述]:我萌的CP又双叒叕掰了…… 萌的第一对是出轨,第二对是吸毒,第三对说是和平分手但现在老死不相往来。我枯了,想知道萌的CP互宠是什么体验 /就不要求长长久久了_(:з」∠)_

 

 

[翔江大旗由我抗!]:

 

我我我!看到这个问题就知道是在说我翔江了!

另,为什么不要求长长久久?我翔江不仅互宠而且持♂久,今年已经第5年啦!一直甜甜蜜蜜超恩爱 /甜到缺氧jpg.

 

翔江不用介绍了叭,孙翔×江波涛。

 

港真,翔崽刚出道的时候谁想过把他和我江凑CP?那个时候别说翔江了就是后来红极一时的双一都是极地邪|教。啥?那时候流行什么?……呵,凡人。康康翔哥那张脸,我会告诉你当年我苏玛丽也一度脑补过无数霸道翔总爱上我吗?呵,绝不可能

 

后来转会轮回,社会你翔哥,在外面看着暴躁不羁凶巴巴地嗷嗷叫,但走近之后……嘶——这画风不对啊??

这,这是我印象中那只小狼狗吗??低头看着江副听他说话的样子怎么这么乖?不是,刚刚看江副那个表情是……在求夸奖吗??

 

本来大家只是觉得违和,孙翔怎么忽然就这么乖了?然鹅福尔摩斯如我们机智地一扒,呵,你翔是乖是听话,问题他只听wuli江的话啊!瞅瞅同队的吕杜吴,再康康隔壁唐昊小鳖袁柏清,你翔哥日常要大战三百回合,就为了咱俩谁管谁叫爹

 

 

别看他俩现在公认轮回第一夫夫,刚官宣的时候舆论还是乌烟瘴气了好一段时间的。哭声喊声厮杀声,声声遍地;唯粉女粉CP粉,粉粉大战。

但现在你再去看,全部同化成CP粉,天天在正主楼下理直气壮地喊发糖。没办法,谁让人是名正言顺领了证的夫夫呢,粉丝理直气壮?没、毛、病。

 

他俩要多甜有多甜,糖多到粉丝都懒得补了——补不动啊!所以这里就来一个究极简陋版,说下某次上节目,他俩亲自填写的CP问卷,没错,亲、自。官方数据有视频考证的那种→视频

节目是《我问你答》,没错就是菠萝台那档沙雕综艺,大家都懂的,给一份表格相互填,你填我我填你,填着填着就发现——我靠,原来你是这种沙雕?!我靠,怎么你也不大聪明!?然后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嗝

 

那期嘉宾只邀请了翔江夫夫,表格也调整成“CP相处模式问卷”,一开始,是暖场用的基本信息身高差、年龄差、第一见面印象之类的

 

第一个问题是身高差,翔崽看了眼题板,大喇喇伸过去给江江看

主持人:……

 

不是,儿啊,人家的规则是轮流填写,填完之前不、能、看,你……知道那是你男人,但是ball ball你尊重下汪汪汪的节目组好嘛

 

我江无奈一笑:“翔翔的身高大家都知道的吧,我矮他九公分哦~”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江江说完,翔崽怯生生地瞅了他一眼,我的哥!!那个眼神,你们品品!!完全就是容易受惊的小宠物偷瞄主人脸色!艾玛我的哥,阿伟死了_(:з」∠)_ 完全可以想象在家里一大只的翔哥被江江吃得有多死。噢~老伙计这真是太美妙了~

 

 

后面一题是年龄,两岁的年龄差众所周知,年下小狼狗的外表小奶狗的芯,这个在早前某贴也暴露无遗。什么要贴子链接?emmm我怕被捶,打个码自己去搜吧

指路→【求助】怎么才能让我那口子忘了****

 

好了一会儿回来

 

[▲赞同 2.5k]   [收起评论]   [分享]   [感谢]

   

[张嘴,吃狗粮]:

链接居然能打开!?!?

我鲸了

[嗝~]:

什么都不说了,层主真是打得一手好码 /黄豆再见

……

 

 

 [翔江大旗由我抗!]:

好的我回来了。

本来问卷是翔江夫夫自己填的,主持人小改改突发奇想,邀请观众现场扫描填,统计出结果后再和主角当面“对峙”

于是……我一边红红火火一边汪汪汪汪

*表格看这里!不多废话,我就直接回放了

 

 

 Q1谁先向对方坦白自己的心情

观众100%填的都是:孙翔(也有皮皮怪填“翔翔”“羊羊”“习习”“我儿子”之类的,总之you know)

楼主本以为翔崽会害羞或三脸问号,结果人一脸骄傲,那表情就是:你管谁先坦白,反正翔哥追到了,你行吗?你要敢说行翔哥不打得你围着神之领域裸奔

接着就问到“谁在吵架后先道歉”。在外界看来吧,翔崽年轻气盛,人又傲,江江虽然也只比他大两岁,但整个人就是沉稳了不止一个档,所以哄孩子,啊不是,哄恋人这种事大概还是江妈妈做的比较多吧 。于是观众:孙翔*2

翔崽这下不高兴了,“我们副队看上去像不讲理的嘛!”

江江闻言笑得老甜了,过了一会儿正色:“我们不吵架的呀”。

隔了一会儿江江看向翔崽,眨眨眼又笑:“嗯……不过确实是翔翔——咳,翔哥哄我比较多~”

以下小夫夫怎么当场狗粮我就不说了,哩们就品品,就品一品!!

翔崽觉得观众填他等于欺负江江,然鹅他老公丝毫不这么想,对于被哄一脸享受,我的哥!!

行行行,你们互宠,互宠。我告辞

 

后面一问是“谁更受欢迎”,这个平心而论还是翔崽……

我觉着8,其实这里江江只是简单地看了翔翔一眼,但是翔崽忽然就慌得一匹,天地日月我只爱你,手忙脚乱各种表忠心,在现场的我真是……呵呵呵,汪汪汪。

哦,你以为只是翔崽宠江江吗,那么接下来,请尝一份江波涛牌大号狗粮

当问到“当对方生病时谁是最好的照顾者”时,观众不约而同填了江江

这下江江反应很诡异,揉揉鼻梁怯怯看向一旁,迎上翔崽冷漠的视线,默默缩回头,弱弱表示,其实是孙翔

翔崽闻言冷哼一声,我们正纳闷这咋说变脸就变脸了,翔崽的机关枪已经嗒嗒嗒嗒——

“江、波、涛。你还好意思说!”

“别的不说就说最近这次,我临走前怎么跟你说的?这几天要降温,多穿点,在家里别总穿件单衣就到处晃”

“结果呢?哼,我就出了3天差你就把自己弄病了。江波涛,你可真能耐哈。病了还不说,热水不喝药不吃,要不是你给开门时又没穿袜子,我都不知道我不在家你就这么皮!?”

……

 

好了快进一下, “谁做饭”

观众:孙翔

观众:江波涛

江江看了眼还瞪着他的孙翔,揉揉鼻子,笑道:“其实我们都不怎么做,毕竟要打比赛嘛,大家知道的。不过我的话……主要是翔哥不让我做”

“第一次做饭的时候不熟练,不小心被炸起的油星烫到了脖颈,从此以后我都被翔哥‘禁止厨房’了哈哈~”

 

 

 Q6谁做家务

看到这问翔崽不知想到什么忽然就笑了,江江转过头,看上去有些疑惑,正好对上翔崽带笑的眼睛,然后翔崽什么都没说,冲着江江挑眉就是一笑。本来是没什么的,你翔闲着没事就爱冲我江笑,大家都习惯了

但是重点来了!!江江没像平时一样淡定地反手顺个毛,反而脸唰啦一下就红了!???我的哥??我们九点水的男人从出道就一直淡定自若,大小风浪都经历了,现在不就是问在家谁做家务嘛,咋对象冲你那么一笑咋就破功了??

说!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比如《厨房里的家务运♂动》;《跑步机上的意♂外》;《惩罚——因家务分工而导致的家庭战争》……对此,一边流鼻血一边右键的我只能说——姐妹们,干得漂亮!

 

你做家务我做你。嗯。

 

 Q7谁说话最多

本来大家以为翔崽说话会多一些,甚至在江江面前会是话唠般的存在。

翔崽听说后可委屈了,湿漉漉的眼睛滴溜溜地瞅着江江,俨然在控诉。江江见状无奈一笑,那个笑你们品品!完全就小朋友说“我要告老师”家长的表情,简直是宠到了极点!!啊啊啊啊!

 

于是江江笑笑出来解释,他说翔崽其实不话唠啦,反倒是他自己话会多一些,经常唠叨别对着电脑太久,别总点外卖,多穿点别熬夜,洗了澡要把水汽擦干什么的……

“嗯……所以反思一下的话,其实我也算话唠吧~”

江波涛,你说是说反思,但为什么我总觉得你压根没反思,只是为了哄你家小男友呢?你自己看看,镜头里从头到尾你就没往台下瞅过,一直笑眯眯地撑着腮歪着头,看着旁边的某人动都不动

 

“江波涛你还好意思说!”

这时,某人发话了

 

“你说的时候我都乖乖听了,怎么我说的时候你就不听,还阳奉阴违,说着吃饭了实际就吃了奥利奥……”

 

于是观众坚信,孙翔话更多,没毛病。只不过江波涛刻意“包庇”而已

呵,狗粮

 

 

再往后,当观众都认为孙翔是过保护的一方时,我江居然呵呵了!?呵呵,呵呵你懂嘛!?就是那种抱着手,皮笑肉不笑,远观近看都是嘶——好冷

更绝的是翔崽的反应,怯生生地望了眼江江,手伸到一半又默默缩回来,眼观鼻鼻观心,完全就做错事的小动物乖乖等主人惩罚

啊♂~ 

江老板,要一打酱的翔喵!!

 

不过最后,我们仍未知道两位为什么会那么反常。巴特,圈里的大佬们猜可能是因为——吃醋

是的,吃醋。江哥吃醋

 

起因是世邀赛,翔崽拉着江江出去逛,不知不觉逛到一家餐厅,大家知道的国外餐厅经常是二合一,白天吃饭晚上酒吧。可能是觉得新奇也可能听到喜欢的歌,anyway,翔崽就拉着江江进去了。

大佬说在异国他乡偶遇自己CP,她当时是真的没!想!到!本来江江很温和地和她聊着天,不知看见什么,表情一下变了,整个人瞬间就冷了。她当时吓坏了,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江江站起身,大步走过去揽过翔崽,然后一把按住后面男人的手。后面江江说了什么不知道,总之就是,社会你江哥,勾唇冷冷一笑,揪着翔崽的衣领将人一把拽下来,直接吻了上去

而且,现场热吻!把翔崽压在吧台上,膝盖抵着人裆部,足足亲了3分多钟那种,亲得翔崽脸红到脖子根,整个人都懵了,江江啥时候牵着他走的估计都不知道

 

大佬说,那一刻她都忘了自己是翔江粉头,只想疯狂呐喊江翔大法好,我江压我翔!反正这之后,江翔股一度飙涨

社会你江哥,人狠话不多,敢抢我男人?呵,找死呢你

 

拜江江,啊不,江哥,江哥

 

虽然不清楚当时具体发生了什么,但看后来翔崽要多乖有多乖,江哥说东绝不往西,江哥才抬手热茶就捧上,江哥才起身椅子已经拉好了,江哥才脱外套就自己洗干净上床暖着了……嗯?啊细节不要在意,总之就是,那段时间无浪和一叶之秋仿佛灵魂互换似的,一个暴躁到极点,一个低调得不成样。那段时间轮回抢BOSS,经常有个打法野得像狂剑士的魔剑士,后面跟着个安安静静的战法,魔剑士跑战法就跟着跑,魔剑士隐蔽战法就跟着隐蔽,那战法乖得就……请参考迈着小短腿屁颠屁颠跟着主人跑的柯基

总之就是,所有人都在诡异的气氛中被疯狂塞着清香的狗粮。/心疼轮回,尤其楷哥。好惨。但是……哈哈哈哈哈!!!

 

所以社会你江哥才是过保护的一方?资深粉头告诉你,不

你是没见过翔崽刚追到江江时,患得患失紧张的样儿。江江多看我们一眼要吃醋;江江对问路的陌生人笑一下要吃醋——

他为什么偏偏找你问路!?不行江波涛你不能喜欢他!你有男朋友了!我比他高比他帅,荣耀打得比他好,最重要的是我肯定比他喜欢你!江波涛你不能喜欢他!

江江:……不就只是个友善的微笑吗

 

现在想来我作为粉头都觉得神奇,这种走哪儿醋哪儿揣口袋里都觉得有扒手惦记,随时都要哄着的小狼狗,江江没被烦得把人踹了也是真爱了

 

所以到底谁才是过保护的一方?不好意思,你俩半斤八两 /手动狗粮jpg.

 

至于后来说到谁先求婚时爆出的各种沙雕乌龙,我作为一个正经的粉头,怎么可能安利这种“黑历史”呢!?( 链接指路→点我点我

一句话,不愧是你们

 

[▲赞同 99k]   [9K评论]   [分享]   [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啦啵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