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啵酱

或许某年某月的某个转角重逢会不期而至,那时一定春和景明。

__________________
头像by:靴下猫腰子

【孙翔】攻略游戏(14)

 - 17. 眷恋你的温度 -

 

孙翔打完电话,刚一进门,就看到江波涛在床角缩成一小团。他一惊,赶忙大步过去

江波涛疼得满头冷汗,刘海被打湿并成一绺一绺,根本听不见他说什么

 

孙翔把他揽起来,看他一直捂着肚子不由皱起眉,想了想把另一只手硬塞了进去。他不敢揉,怕弄疼江波涛,只是五指张开把手静静地贴着痉挛的胃,由外向内传递着温度

 

宽大的手掌温度炽热,瞬间缓解了生理上的绞痛。

怀里颤抖着的人渐渐安静下来,江波涛缓缓抬起头,是孙翔担忧的脸

真实的,可以触碰到的,近在咫尺

 

 

见他意识回笼,孙翔总算松了口气

“呼——吓死我了”

“副队你还好吗?现在感觉怎么样?”

 

江波涛皱着眉点点头

 

但显然,对方并不相信

“副队你再坚持下,我带你去找队医!”

 

江波涛摇摇头,表示不用

 

孙翔的眉皱得更紧了:“不行!你嘴唇都白了,疼得话都说不出来了还摇头!你等一下,我去灌瓶热水给你暖着然后就走”

 

镇压绞痛的热源倏地抽走,江波涛猛地抓住那只手

“不用!”

“这样,就很好……”

 

 

 

 

孙翔只当江波涛疼得厉害,蹲下身,把手又往他怀里挤了挤

 

“副队你现在能站起来吗?或者我请队医过来?”

 

疼得冷汗淋漓的人咬着唇,摇摇头

 

孙翔颦眉,不知道江波涛是什么意思,想了想,一手扣住他的肩,一手抽出来,搂住他的膝弯

 

“副队你再忍一忍,我带你找队医!”

 

曲起的膝盖一发力,江波涛猛地被抱了起来

 

 

“不,不用了,我能——”

 

“别乱动!”

 

孙翔唬,站起身大步流星

 

 

“这……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

“副队你再忍会儿,马上就到了”

 

“但……要不你还是放我下——”

 

“闭嘴!”

虚掩的房门被一脚踹开

 

“疼就别说话”

 

 

走廊的安静被孙翔那一踹惊破,紧闭的房门一扇扇打开,探出一个个疑惑的头

江波涛下意识转过脸,想用后面的胸膛挡住自己

但是已经晚了

 

 

“孙翔?!?!”

“副队???!!!”

“你们这是……???”

“呃……?!”

 

杜明张大嘴,手里的薯片哗啦一下全洒了

方明华正跟老婆视频,举着手机愣愣地眨眨眼

吴启和吕泊远像是正要开黑,拿着手柄不知所措

 

 

“怎么了?”

“咔嚓”一声轻响,隔壁的房门也开了

 

一个修长的身影走出来,穿着家居服的样子还是很帅

入眼是人满为患的走廊,周泽楷先是一愣,随即看见被孙翔抱着的江波涛,和抱着江波涛的孙翔

漆黑的眸子瞬间一暗

 

 

“这是怎么了?”方明华第一个反应过来

 

“副队胃疼,我正要带他去找队医”孙翔回

呼啦一下涌出好多人,他不得不暂停脚步。抱着176的江波涛并不容易,他不得不抬起腿用膝盖顶了顶江波涛的屁股将人往上抬一抬,防止一不小心把人摔了

 

“啊!?怎么会这样!?”

“副队你还好吗?”

“来来来快开路开路,小明,小明!别发呆了快去按电梯!!”

“哦哦哦,好好好!”

 

“小孙要帮忙吗?”

“谢谢方哥,没事我抱着就行”

……

 

众人一下子炸开了锅

 

江波涛把脸转了快90度,几乎是紧紧贴着孙翔的胸膛

孙翔还穿着室内的单衣,柔软的布料蹭着他的脸,胸膛的体温把衣料上孙翔的气息烘得愈发突出。“噗通——噗通——”心跳顺着鼓膜传进耳朵,鲜活的,有力的

 

那边众人叽叽喳喳,并没发现他们的队长和副队一直沉默

 

偶像剧也不完全是假的。比如现在,江波涛终于知道为什么每个被公主抱的女生都会把头埋在男生怀里,不是剧情需要,而是……如果可以,江波涛真的很希望现在能晕过去

至少最尴尬的时候我不知道……

 

“唔!”茶褐的眸子霍地睁大

刚才那是什么!!?

孙翔刚才是……顶,顶了他屁股吗!!?

卧——!

 

虽然能理解,但江波涛还是想爆粗口

好在众人并没发现他们副队红得滴血的耳尖

 

 

[吕泊远、杜明、吴启、方明华 惊讶+10,好感+5]

[杜明 崇拜+5]

 

[江波涛 好感+10,复杂-5]

 

[周泽楷 复杂+10,不爽+15,失落+5]

 

 

  - 18.“我能抱抱你吗?” -

 

小伙子年轻力壮,队医基本就是个摆设。小队医本来正在悠闲地吃瓜,忽然浩浩荡荡进来一群人,定睛一看艾玛还全是战队的,中间抱着一个人,吓得他差点没跟瓜一起滚下来

检查之后小年轻松了口气,还好还好,急性胃炎而已,还以为摊上什么大事了

 

“啊?怎么会得急性胃炎?!严重吗?”

 

“没事没事,不严重不严重。应该是江副最近忧思过重,饮食上辛辣也吃得多,所以才一下子爆发。”

 

“忧思过重!?副队你有什么就和大家说啊”

“就是就是,别有那么大压力”

“有事和大家说,我们一起扛嘛”

……

 

文文静静的小队医终于受不了,一声怒吼把叽叽喳喳的主力队员们赶回去休息

 

孙翔和江波涛走在最后

 

“副队!”

“孙翔。”

 

快到房门口,一路心不在焉的两人终于喊出声

 

“怎么?”

“啊?”

 

“噗~你先说”

 

“呃……那什么,副队抱,抱歉……”

 

“为什么要说抱歉,今天应该是我谢谢你才是”

 

“队医说你胃疼是因为最近辛辣的吃多了……我前几天总拉你吃火锅什么的……”

“对不起副队,我以后不会再拖你吃这些了!”

 

“没关系呀,其实吃完我觉得还蛮不错的,下次还想去呢~”

 

“可是——”

“没关系!”

 

“孙翔,别自责。别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

江波涛正色,一向温和的眉眼难得严肃.

孙翔被看得不自在,连忙问江波涛刚才想说什么。对方摇摇头,说自己忘了。孙翔觉得莫名有些尴尬,挠挠头,道了别准备回房

 

 

“孙翔!!”

 

 

没走几步,后面的人忽然喊了他,声音很大

 

 

“啊?”

他回头,江波涛还保持着道别时的姿势,静静地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他

他向他走来,一步、一步

孙翔或许不知道,这短短的几步,对于对方来说意味着什么

 

 

“孙翔,”

江波涛走到他跟前站定,耳朵有些红

 

“我……我能抱抱你吗?”

 

 —【上帝视角】—

 

“泊远,叫上小启和小明,我们先走吧”

 

“方哥,我们为什么要先走啊?”众人不解

 

“我看小孙好像有什么话想跟小江说,小江也是”

 

“什么什么!?这是要告白吗?又告——对不起,我错了”杜明说到一半,立刻收到各方眼刀,连忙打住

 

孙翔喜欢过周泽楷,喜欢过江波涛

这在整个轮回、职业圈以及荣耀圈都不是秘密

 

但同为轮回王牌,三角形的关系加上这份喜欢,就显得很微妙了

于是从孙翔和周泽楷闹崩,转而向江波涛示好时起,轮回战队都默契的从不谈论这件事

但不谈论,并不意味着没事

 

后来江波涛拒绝了孙翔

 

再后来三个人的关系都跌到了冰点。

周泽楷和江波涛还好,虽然明显感觉生分了许多,但至少还能正常交往。

但孙翔和周泽楷、和江波涛的关系却已经不是冷所能描述的了,方明华想,所谓“绝交”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剩余的人夹在中间也不好受

对孙翔,他们的感情远比江波涛和周泽楷复杂

 

但是说到底,人家只不过是喜欢过两个人,那两个恰好是他们的队长和副队,不违伦理不违律法,他只是喜欢人家而已,这又有什么错呢?人家喜欢就大胆地说,大胆地追,这份勇气并不是人人都有的

而在比赛上,他也没有因为感情耽误训练,杜明好几次都看到,孙翔一个人加训到很晚

 

吴启只是觉得为难

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其实他们三个人之间彼此都已经冷了。他们四个人在中间,要扯着三个方向努力不然情况更恶化

所以偶尔不得不牺牲,牺牲某一方的感受

 

孙翔,就是被他们牺牲最多的 

但吕泊远始终从心底认为,这不是孤立,他们不想更不打算孤立孙翔

这只是……唉,没有办法的事……

 

 

现在,孙翔和江波涛的关系明显转暖,这是他们所有人乐得见到的。如果他们的关系能进一步好转,他们四个是绝对愿意倾囊相推的

只是……

 

 

“队长呢?”过了许久,才有人说话

“队长……怎么办?”

 

大家都看出来了,江波涛有跟孙翔和好的意向

而周泽楷和孙翔,他们的关系依然在谷底

 

“唉……”方明华叹了口气

 

感情的事,最是让人无力

 

 

 —【上帝视角 完】—

 

——————————————

下节预告:叶·大BOSS·修上线

 

老叶:听说背后有人夸我帅?

 
标签: 孙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3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啦啵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