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啵酱

或许某年某月的某个转角重逢会不期而至,那时一定春和景明。

__________________
头像by:靴下猫腰子

来,选一个(ಡωಡ)

好的我回来了(ಡωಡ)


延续一贯风格先说正事:兄弟们,来,认领一个~(ಡωಡ)


A. 叶翔

大概是不明显的all翔汤底的叶翔

灵感源于现实 /我要被我家主播笑掉头哈哈哈哈神他么老妹儿😂



B. 周翔

有下篇的话就是all翔汤底,没得就是周翔



sum:

两个都会写 (应该?)

只是先后,看大家想先看哪个 (ಡωಡ) 虽说灵感原因我也不一定就码那个,那还说个锤子🔨!



好了,以上


下面是无营养的唠嗑(ಡωಡ)

爬了个墙回来,我又爱上周翔叶翔了

嗯,就是入坑的cp


那首歌怎么唱来着

又回到最初的cp~🎵 呆呆地看着脑洞箱~🎵

想手速破万,全部撸完,所有的脑洞啊~🎵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告诉我——你在想屁吃🍑(于是有了以上↑)

  

对了,啥子时候上的新功能

提问箱?!

waoooo~这么厉害的吗~(ಡωಡ)

欢迎来搞提问箱,来搞我啊不是,来找我玩~!( ˃̶̤́ ꒳ ˂̶̤̀ )



最后,虽然这个年过得很难,但还是——新年好呀!\( ˃̶̤́ ꒳ ˂̶̤̀ )/

 
标签: 孙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23)
©啊啦啵酱 | Powered by LOFTER